close

🍖美味:⭐️⭐️ ⭐️ ⭐️⭐️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價錢: 平均一人800元左右

⏰時間:17:00-00:00

🛵外送:無

 

今天拜訪的八條老宅位於林森北路的巷弄裡面,招牌不顯眼,是一間低調的店,但是他的好吃很有口碑,讓大家都慕名而來。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我們這次用餐人數為三人,鍋底選擇小份的鴛鴦鍋,肉選擇老饕豬肉和黃牛胸肉小份的,綜合手工漿、綜合餃類拼盤、金針菇、大白菜,還點了蔥燒牛香飯。點餐的時候店員都會跟我們講他推薦的分量或者鍋底已經有高麗菜不需要再多點,這方面很貼心~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圖片來源: 八條老宅臉書

麻辣鍋的鴨血十分滑嫩,吃起來非常細緻,把麻辣湯底緊緊鎖在鴨血裡面,豆腐出起來也很嫩又不會太爛。好的麻辣湯不會死辣,而是能品嘗到香料的味道,八條的麻辣鍋正是如此,很好順口,我們點的是小辣,如果平時有在吃辣推薦點到中辣喔。白湯可能是因為舌頭已經太麻了,我比較喝不出感覺。如果平時沒吃辣的人要喝湯推薦三匙豬骨湯配一匙麻辣湯來喝~

圖片來源: 本人
圖片來源: 本人

老饕豬肉一開始我煮得比較久吃起來偏老,後來煮得時間比較短之後,吃起來就變得滿好吃的。

圖片來源: 本人

黃牛胸肉非常特別,脂肪較少,但口感偏脆十分美味,店家給的肉份量都很多,本來擔心肉吃不夠,結果是我多慮了~

圖片來源: 本人

青菜的部分很新鮮,肉吃膩了配點菜吃解解膩。

圖片來源: 本人
圖片來源: 本人

餃類都是手工做的,不難吃,但沒什麼記憶點。

圖片來源: 本人

吃鍋必點手工漿,一份有兩條,花枝漿跟蝦仁漿,這個一定要點,尤其是蝦仁,吃起來非常Q彈充滿蝦味,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蝦仁漿!!!!!!!!

圖片來源: 本人

這家店果然名不虛傳,平均一個人消費八百元,我覺得很值得,湯頭、肉質、配料都有超水準演出,我給這家麻辣鍋店很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BB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