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 ⭐️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價錢: 平均一人300元左右

⏰時間:11:00-22:00

🛵外送:無

火影忍者裡面經典的一樂拉麵竟然在台灣開幕,能不去朝聖一下嗎?

拉麵店位於信義威秀二樓,店門口擺了很多經典的人物角色,有宇智波兄弟、鳴人、鋼手還有自來也,漫畫裡的經典畫面瞬間湧入腦海中。我去的那天是假日下午兩點,人還是很多,建議大家先去拉麵店掃QR code線上排隊,可以去一樓逛逛街,等快輪到自己號碼再回去等。

一進店裡面可以看到販售很多火影相關的周邊商品,公仔、帽子甚至連拉麵碗和餐具都有,讓人看了很有消費的衝動。

菜單很有創的用卷軸的方式呈現,除了拉麵外也有小點心和飲料可以選。我點了個一樂豚骨拉麵、螺旋丸和血輪眼飲料來嘗嘗。

豚骨拉麵的麵軟硬度適中,湯頭比較偏清爽,雖然不算有特色的湯頭,但也不難喝,叉燒則是給的比較薄一點,以動漫主題的餐廳來說我覺得拉麵表現真的算不錯,搭配火影主題的氛圍,讓人真的有置身於一樂拉麵的感覺,我雖然不算是個火影迷都有感覺了,相信火影迷一定更感動~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就普普,喝起來都化學化學的感覺~

總結來說餐廳環境很有火影的味道適合拍照,販賣商品種類不少,食物味道不差,是值得拜訪的店喔~

arrow
arrow

    BB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