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 ⭐️ ⭐️⭐️

🏡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00號1樓

💰價錢:單人消費約400元

⏰時間:17:00-01:00

🛵外送:無

 

今年公司聚餐選在位於中和巷弄的餐酒館,老闆似乎喜歡機車和復古風格,店裡充斥著這些元素在裡面。他有一樓和B1的空間,由於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就包下了B1的空間。

圖片來源: G.D.Corner 粉絲專業
圖片來源: 自己

裡面有飛鏢機和唱歌機等遊戲設施,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一起high一下。

圖片來源: 自己
圖片來源: 自己
圖片來源: 自己

忘記拍菜單了,他從pizza、義大利麵、漢堡到炸物等等都有提供,種類很多。而我點的是蛤蠣義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調味也不錯,美中不足的分量偏小,一下就吃完了~

圖片來源: 自己

同事點的漢堡看起來也是相當好吃。

一群男生只吃個主餐怎麼吃得飽,所以就又加點了炸物拼盤,我覺得拼盤最厲害的地方是洋蔥圈是洋蔥直接下去炸,所以可以咬到真的洋蔥口感在裡面,我覺得非常棒,大推拼盤。

圖片來源: 自己

這家餐酒館整體我覺得相當不錯,網路上文章比較少,我想是因為地點不適那麼優的關係,他位於辦公大樓的巷弄裡面,比較不是餐廳美食聚集之處,不過好餐廳就是值得我們一起推廣,這家的確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放鬆聚一聚的好餐廳喔!

arrow
arrow

    BB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