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 ⭐️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5號

💰價錢:大碗70元、小碗55元

⏰時間:10:00–19:00(週日公休)

🛵外送: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teatime.hung/

 

蚵仔麵線是台灣著名小吃,但是踩雷的機率其實很高,真的好吃的可不容易。今天介紹的這家麵線店位於中山國中站附近,每次來總是要排隊一番才能點到餐。

圖片來源: 自己

麵線有大碗與小碗之分,價格分別為70元與50元,裡面的料有蚵仔、大腸和肉丁可以選,要綜合也可以,大家基本上都是點綜合居多,另外他還有賣小籠湯包,一籠70元。

圖片來源: 自己

店家內用的位置有開放冷氣,這樣就不怕夏天麵線吃的很熱。我點的是綜合,麵線吃起來很滑順,不會過與軟爛,湯的勾芡程度剛剛好。

圖片來源: 自己

蚵仔很大顆,重點是沒有腥味,代表新鮮程度佳

圖片來源: 自己

大腸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十分好吃。

圖片來源: 自己

肉丁我個人覺得還好,有點像肉羹,但跟麵線我覺得沒有很搭

圖片來源: 自己

這家麵線在我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好吃,肉丁我比較不愛,我自己下次應該是會點大腸和蚵仔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 & Ru 的頭像
    BB & Ru

    BB & Ru的部落格

    BB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